close


朝陽科大校友會在馬來西亞「開張」!由朝陽科大管理學院博士生陳威膨以及資訊學院博士生林子怡籌畫的大馬校友會日前成立,會長陳威膨表示,首波2018年菜菜單種子會員以本屆畢業生為主,希望藉此作為大馬同學聯繫感情的平台。

蘆洲 海鮮吃到飽

陳威膨說,過去8年內朝陽的大馬學生已畢業者將近300人,一半回大馬,一半留台,要聯繫到這些學長姐是一大挑戰,希望透過人際網絡讓校友「回歸」。此外校友會還有重要功能,就是互通就業資訊、協助校友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大馬學生要的是機會!」陳威膨說,他從中學時學校就給他們一個觀念:多多出國去看看世界,把好的技術、管理模式學回來,貢獻國家;就算興趣並非學術領域者,也不要渾渾噩噩,一定要學會一技之長,肯定自己。

至於對來台學生的建議,林子怡說,其實台灣生活便利,朝陽對境外生又很照顧,加上學長姊制度,大馬學生很容易接軌,沒有生活上的問題;他鼓勵大馬學生不要困在大馬,多出去開闊視野,了解不同文化。(旺報)

除夕年夜飯餐廳年菜宅配 高雄圍爐桌




AFCF586AA573913A
arrow
arrow

    方順芬指兵蒂很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